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finiti 未來將與 Nissan 共用平台,有望出現高性能 e-POWER 動力!

2020/06/02 15: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nfiniti

日前 Nissan 在官網公布未來 18 個月內,會有 12 款新車陸續問世,而作為豪華定位的 Infiniti 由於銷量持續下滑,也在近日推出「Nissan-Plus」計畫,將與 Nissan 更緊密合作,甚至淘汰原有的後趨車款。

Infiniti 將推出「Nissan-Plus」計畫,與 Nissan 更緊密合作,甚至淘汰原有的後趨車款。

根據 Infiniti 營運長 Ashwani Gupta 接受《Automotive News》訪談時透露的資訊,品牌推出的「Nissan-Plus」計畫,將運用 Nissan 的多項技術,包括 Altima 的底盤平台以及招牌的 e-Power 油電混合動力,但會進一步升級做出區別。

針對 e-Power 油電混合動力,Infiniti 有意推出更高性能的版本,讓車款保持省油的優勢下,還具備優異動力,另外 Ashwani Gupta 提到,未來品牌的重心會放在美國、中國等主要市場,「Nissan-Plus」計畫下的第一款全新車預計 2023 年問世。

由於和 Nissan 共用大量資源,未來旗下後驅車可能面臨停產。

由於和 Nissan 更緊密合作,並使用同樣的底盤平台技術,這意味著未來 Infiniti 旗下現有的後驅車款將面臨淘汰,不過此舉能為品牌省下大量的開發資金,對於如今銷售表現持續下滑的 Infiniti 來說利大於弊。

今年 Infiniti 預計要發表全新運動化跑旅 QX55。

雖說 Infiniti 幾乎要重組旗下車款陣容,但今年仍會帶來一款新車,也就是 QX55 運動化跑旅,對手鎖定 BMW X4、M.Benz GLC Coupe 等熱銷車款,預計搭載 2.0 升 VC Turbo 可變壓縮比引擎,能輸出 268 匹馬力與 38.7 公斤米扭力,最快 11 月就會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