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Kicks 及 HR-V 更小的都會休旅!Hyundai Venue 台灣 6 月中開始接單

2020/06/02 11: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小型休旅市場又有新車款亮相,Hyundai 最小尺碼休旅 Venue,雖然總代理僅透露會在 9 月推出,不過來自業務端消息顯示,Venue 將會於 6 月 10 日就開始接單,讓這款車提前爭取更多曝光及討論度。

定位在都會休旅的 Hyundai Venue,台灣也會有雙色車身提供選配的方案。

Hyundai Venue 相片集

近來業務端已經開始針對 Venue 進行預接單作業,時間從 6 月 10 日開始,這也將會是國產休旅中,尺碼最小車休旅車款。

在 5 月初時,南陽實業就利用 Kona Hybrid 媒體試駕活動,宣布後續的新車規劃消息,其中的策略三,就是強攻 S-5D 與 B-SUV 市場,其中的 S-5D,指的就是以 Venue 作為進軍該市場的車款。

整體定位上,Venue 是以小型 SUV+ 小型 5D 為訴求,強調經濟取向,價格則會在 60-80 萬元不等。根據目前確切資料顯示,Venue 長寬高分別為 4040x1770x1590mm,軸距 2520mm,雖然車長較短,不過有著較高的車高,透過向上提升來爭取車室空間。

屬於品牌裡的入門休旅,Venue 會有傳統手煞車拉桿的配置。

動力方面,採用 1.6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提供最大動力 123ps/15.7kg-m,搭配 CVT 變速箱。另外將會有 62% 高剛性鋼材、Hyundai SmartSense 智能安全的駕駛輔助系統。另外也會比照 Kona,提供加價升級雙色車身的選項,打造不同的個人風格。

南陽實業表示,Venue 預計 9 月上市。不過由於 9 月上半個月與民俗月重疊,預計 Venue 最快上市時間會是在 9 月 17 日,但因從 6 月中就開始接單,因此也不排除提前上市的可能性。 

以國產休旅來看,Venue 的小巧尺碼,在市場上沒有敵手。

以目前台灣最熱賣的國產小休旅 Kicks 來看,車長已來到 4 米 3。最近正在馬祖舉辦媒體試駕的 Skoda Kamiq,車長也來到 4 米 2。

與 Venue 最為接近的,大概就是 VW 的 T-Cross,不過這款為進口車,與國產的 Venue 有著明顯的價差。因此 Venue 在台灣市場幾乎可說是無敵手,主打都會用車的它,代步或是停車上都會是它的優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Prius c 下一代有著落,日媒:2021 年 3 月會發表

Kuga、CR-V、RAV4 三大休旅配備 P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