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社會新鮮人通勤跑業務必備!油耗超省 125 速克達機車 Top 10 公布

2020/06/05 11:4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畢業潮到來,社會新鮮人會先選擇購買一輛機車,作為工作通勤或是跑業務用,部分騎士會以油耗作為優先考量,加上油價已經連續 5 個禮拜持續上漲,而且每週常常都是漲 1 元以上的驚人幅度上揚中,省油為主的速克達會是多數人選擇的大宗,《自由時報汽車頻道》針對市佔率最高的 125 速克達,整理出最省油 4 大台灣機車廠的 10 款車,供選購參考。

No.10:Suzuki Swish 125

平均油耗:51.1km/l

擁有 SEP 引擎,屬省油路線,並有雙槍三段可調後避震賣點,另有重車級雙油門線、重車級進氣壩等。

Suzuki Swish 125

No.9:Suzuki Saluto 125

平均油耗:51.7km/l

Suzuki 最新速克達,與 Swish 都採用相同 SEP 引擎,主打義大利設計風格,就連車色都以義大利城市為名。 

Suzuki Saluto 125

No.8:SYM Z1 Attila

平均油耗:52.4km/l

屬於運動速克達,有著雙碟雙避震賣點,並有輕量化車身,可有效提升操控性。

SYM Z1 Attila

No.7:SYM Vega 125

平均油耗:53.4km/l

前衛的車型設計,是 SYM 新世代車款之一,採橫向式魚眼 LED 大燈,LED 光條式定位燈搭配包覆式把手設計。

SYM Vega 125

No.6:Kymco 新名流 125

平均油耗:54.5km/l

對手是 Yamaha 的勁豪,同樣是以主打省油為路線速克達,以長坐墊及大型坐墊下置物空間為賣點。

Kymco 新名流 125

↓↓這裡看 Top 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