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貴」的車禍! 新加坡藍寶堅尼追撞藍寶堅尼

2020/06/09 17:1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新加坡 7 日發生一起藍寶堅尼追撞藍寶堅尼的事故,巧得是兩輛超跑不僅同色,還是同款車型,相當罕見。事故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有網友表示,這大該是史上最「貴」的車禍。

新加坡 7 日發生一起同款同色的藍寶堅尼交通事故,罕見情況引起網路熱烈討論。(照片取自臉書 SG Road Vigilante - SGRV)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故發生於晚間 6 點 45 分,地點在三巴旺路上,一輛藍寶堅尼 Aventador S 在轉彎處撞上另一輛 Aventador S,遭撞的前車掀起了引擎蓋,並冒出陣陣白煙。 

據悉,當時這兩輛超跑到了轉彎處時,因有行人正在過馬路,所以前方的車輛停車,但後方的車輛急煞不住,追撞到前車,所幸這起事故無人傷亡,隨後 2 輛超跑都被拖走。

遭撞的藍寶堅尼 Aventador S 起了引擎蓋,並冒出陣陣白煙。(照片取自臉書 SG Road Vigilante - SGRV)

在馬路上碰到藍寶堅尼並非常見,何況是兩輛同色同款的藍寶堅尼發生車禍,因此路過的人車都停下來觀看這起不尋常的事故,並拿出手機拍照,照片上傳到社群網站引發不少網友討論,「看起來像大黃蜂在路中央變形到一半」、「在路上也到保持社交距離啊」、「太棒了!給本地商家更多生意」。 

據本報先前報導,藍寶堅尼 Aventador S 的「基本車價」為新台幣 2700 萬起,價格對一般人來說根本是遙不可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Yamaha 推 NMAX 搶攻台灣 155 速克達市場

想扶持國產休旅?客貨兩用規定放寬了

125 省油速克達 Top 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