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好市多搶客人?Toyota、福斯商旅開始推換胎保固方案

2020/06/10 15: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消費者要更換輪胎時,往往不會在原廠進行選購,因為價格相對較高,只有像是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還有提供輪胎 5 年保固,只要符合標準,甚至直接免費換胎,不過現在原廠為了吸引車主回廠,包括福斯商旅、Toyota 也開始推出輪胎保固的服務。

好市多(Costco)提供輪胎 5 年保固,因此吸引很多消費者選購。

輪胎被視為消耗品,不管是原廠或是外面輪胎行,都很少提供保固,但汽車輪胎費用不斐,若不幸遇到釘子爆胎,車主只能看著荷包縮水,而過去僅有好市多(Costco)提供非人為因素的輪胎 5 年保固。

好市多的輪胎保固標準,是以剩餘的可用胎紋深度比率為基準補償金額,並且輪胎損壞並非故意性破壞,保固的時間除了 5 年之外,另一標準則是輪胎剩餘胎紋深度大於 1.6mm,若已經低於 1.6mm 就不適用保固。

福斯商旅推出輪胎三年或 3 萬公里以內的輪胎保固。

近日原廠也開始推出輪胎保固,其中福斯商旅部分,更是只要在授權服務廠購買指定輪胎,自購買日起提供三年或 3 萬公里以內的輪胎保固,同樣要求胎紋深度達 1.6mm 以上,保固期內最高可享免費更換輪胎。

福斯商旅輪胎保固標準:

1. 購買第一年或行駛里程未達 1 萬公里,可免費更換同品牌型號或同級輪胎。

2. 購買第二年或行駛里程未達 2 萬公里,可用更換輪胎當時建議售價 50% 之金額,更換同品牌型號或同級輪胎。

3. 購買第二年或行駛里程未達 3 萬公里,可用更換輪胎當時建議售價 70% 之金額,更換同品牌型號或同級輪胎。

輪胎大廠固特異的保固,即使輪胎用了一半,保固仍為「全條」補償的方案。最為划算。

另外 Toyota 則是與日本橫濱輪胎合作,在保養廠更換橫濱輪胎,使用 1 年內新胎享有「5 年品質保固、免費換新胎」保障,同樣需要殘餘溝深平均值達 1.6mm,經橫濱輪胎鑑定製造品質不良者,即可免費換新胎,若是缺貨或終止生產,會以同等或高於原產品價值的輪胎進行更換,試圖吸引車主回廠時,順便更換輪胎,還能獲得保固的服務。

輪胎大廠固特異也在近期推出輪胎保固,即使輪胎用了一半(指殘餘溝深 4mm 以上),保固理賠方式仍為「全條」補償的方案,保固吸引力最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