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越 Toyota,Tesla 登頂全球市值最高車廠!Semi 卡車啟動量產

2020/06/11 07:1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當今電動車龍頭 Tesla,隨著 Model 3 產能提升,以及 Cybertruck、Model Y 等車款問世,股價節節攀升,並於美國時間 6 月 10 日突破每股 1,000 美元大關,總市值超越 Toyota 成為全球市值最高汽車品牌。

Tesla 超越 Toyota 成為全球市值最高的車廠。

美國時間上午開市後,Tesla 的股票一舉上漲 6.5%,每股突破 1,000 美元,總市值達到 1860 億美元(約 5.4 兆台幣),於此同時,Toyota 的股價為 130.57 美元,總市值則為 1788 億美元(約 5.3 兆台幣),因此 Tesla 成功超越 Toyota 成為全球市值最高車廠。

Wedbush 分析師 Daniel Ives 認為,Tesla 中國工廠有望在第一年達到 10 萬的產量,同時當地電動車需求上升、歐美部分地區放寬封鎖令,加上創新電池技術,種種原因才會讓股票大漲,而今年到現在,Tesla 漲幅已來達 125%。

執行長 Elon Musk 表示,是時候啟動電動卡車 Semi 的量產作業。

隨著 Tesla 成為全球市值最高車廠,執行長 Elon Musk 也表示,是時候啟動電動卡車 Semi 的量產作業,並稱電池和傳動系統的生產將在內華達州的超級工廠進行,至於其他部分則會在其他州進行,不過並未給出具體時間表。

內裝採用罕見的獨立座位,兩側則配有觸控螢幕。

根據先前曝光的資訊,電動卡車 Semi 擁有 300 英里(約 480 公里)和 500 英里(約 800 公里)續航版本,搭載加強版 Autopilot 功能,並配有四顆 Model 3 馬達,馬力能輕鬆對應不同路面和載重需要,內部採用罕見的中置獨立座位,兩側皆有觸控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