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力編成曝光,改款新 Lexus IS 預告本月登場!

2020/06/13 13:0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原本預計 6 月 9 日要亮相的二度小改款 Lexus IS,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影響而延期發表,不過原廠又火速釋出最新預告,表明只會延期一周,改至 6 月 16 日正式發表,從首部的預告片得知,小改款新 IS,已確定會提供 IS350 動力車型。

二度小改新 IS 準備上陣,將在 6 月 16 日進行發表。

台灣和泰曾表示今年有引進新 Lexus IS 計畫,目前國外原廠已安排 6 月 16 日發表,從 2013 年問世的第 4 代 IS,準備進行二度小改款,所以底盤架構維持原先設定,僅針對細節做調校,從預告片流出的 IS350 動力,可能會延續 3.5 升 V6 引擎機率相當大。

從首張預告圖來看,二度小改 IS 車尾有明顯變化,換上品牌流行的橫貫式尾燈,看似來自 UX 小休旅設計理念。

外型、內裝將進行換新,將有新造型的頭尾燈組,並賦予更多肌理車身線條,來營造更跋扈的跑格氣息,內裝不意外會如同小改款 RX,換上新家族式多媒體介面。

藉由此次久違的小改款,針對外觀、內裝進行換新,雖然底盤架構可能不會有 TNGA 技術加持,但目前有消息指出,除了已知的 IS350,另將有 IS500 新車型,搭載性能化引擎,來挑戰 BMW 3 Series 與 M.Benz C-Class 德系性能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