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壢突冒「天坑」 轎車慘變「卡車」

2020/06/13 09:38 文/記者許倬勛    攝影/記者許倬勛

桃園市中壢區普忠路、環中東路口,今晚 6 點多忽然出現「天坑」,一輛自轎車深陷其中。桃園市政府養護工程處說,經查是台電公司進行「纜線推進工程」,因施工不慎,造成雨水箱涵脫落、導致地層下陷。

桃園市中壢區普忠路忽然出現天坑,一輛轎車行經陷入洞中。(記者許倬勛攝)

台電人員初步丈量坑洞面積,長約 8 公尺、寬約 3.5 公尺,深度達 2.5 公尺,轎車晚間 6 點左右行經,左前輪遭「吞噬」,陷入坑洞。

養工處副處長呂紹霖說,台電公司執行「自立~中原 161kv 纜線推進工程」,疑因推進工程擾動土壤,加上上週連日降雨,造成雨水涵脫管,路基也被掏空。

這段路段往來人車多,台電公司已在兩側拉起封鎖線、調派機具修補,暫時禁止車輛經過,待查明原因後,將地基夯實、回填,粗估工程需要 1 週才能完成搶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