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抵制日貨仍持續!GU、日產汽車將退出南韓市場

2020/06/13 12:43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路透

日本、南韓去年 7 月因二戰勞工徵用問題爆發貿易衝突,針對日本限制對韓半導體材料出口,南韓民眾則群起抵制日貨,且抵制活動仍持續至今,再加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打擊,日本服飾品牌 GU 和日產汽車,都將在今年 8 月後退出南韓市場。

《共同網》今(12)報導,南韓的日本產品進口額仍持續低迷,雖然武漢肺炎疫情也有影響,但南韓民眾持續抵制日貨也是原因之一。南韓海關部門統計顯示,日本啤酒、汽車、煙草等消費類商品的進口額,在今年 4 月年減近 40%,至約 2.5 億美元,其中啤酒大減近 90%、汽車下降近 60%,菸草、化妝品、玩具等降低約 40% 到 50%。

南韓民眾仍在抵制日貨,再加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打擊,日本服飾品牌GU和日產汽車,都將在今年8月後退出南韓市場。(路透)

而如日本知名服飾品牌 GU 和日產汽車,都將在今年 8 月後退出南韓市場。GU 母企迅銷已在 5 月 21 日稱,將在 8 月前後停止 GU 在韓所有 3 間門市的營業;日產汽車在 2004 年設立的南韓子公司,在 5 月 28 日以難以重振業務為由,宣布退出南韓。據報導,日產的高檔車品牌「Infiniti」,今年前 4 個月在韓銷量年減幅度高達 80%,僅售出 159 輛車。

但報導也指出,南韓 Uniqlo 門市的客流量,在近期有所復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