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Kuga 大改款新車與前代舊車將同時販售!先前早有類似案例

Toyota Camry

第八代 Camry 改為進口車,提供 2.0 及 2.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在 2018 年年底時開始販售,儘管改為進口車,仍有每月數百台的穩定銷量,讓人以為 Camry 不再有國產車,實際上卻不然,總代理和泰汽車其實仍繼續販售第七代 Camry 國產車,但車型編成已有所變化。

Toyota 第七代 Camry,仍繼續以國產車身分生產中。

Toyota 第八代 Camry,已改為日本進口。

目前仍有販售的第七代 Camry 國產車,僅保留 2.0 汽油雅緻單一車型販售,為 2.0 升缸內直噴引擎,搭配 6AT 手自排變速箱,提供 167ps 最大馬力,平均油耗 13.7km/l。在配備上,有亮面黑鋼琴烤漆面板、恆溫/後座出風口、豪華皮質座椅、自發光儀表板等。

由於屬於入門車型,無配備 TSS,僅提供基本的雙氣囊、ABS、BOS、BAS、EBD 等,售價為 84.9 萬元,該車型主要鎖定計程車市場使用。負責生產 Camry 國產車的國瑞汽車,根據《各汽車廠機種別產銷統計表》顯示,今年截至 5 月為止,國產 Camry 仍生產了 703 輛,雖然不多,但仍有基本盤。

Ford Kuga

新一代的 Kuga,總算要在本週三(6/17)正式發表,配備大致都已揭曉的情況下,剩下的就是最終的售價公佈,將有 1.5T 與 2.0T 兩種動力編成,是相當受到注目的國產休旅,將直接挑戰國產休旅霸主 Honda CR-V,甚至是全台休旅冠軍的 Toyota RAV4。

儘管大改款 Kuga 上市在即,不過福特六和仍打算繼續販銷售舊款 Kuga,在汰舊換新 5 萬元的補助後,提供 Kuga 2T 全民勁化版車型 70.9 萬元的價格販售,為 1.5T 渦輪引擎,另有 7 氣囊、超高強度硼鋼,透過此方式將庫存車銷售完畢,適合預算有限,又想換休旅車的消費者。

Ford Kuga 現行款,將繼續出清庫存。

大改款 Kuga 則將在本月份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新款 7 期機車來了,光陽 Cue 100 與 Yamaha 勁豪碟煞版

Skoda Kamiq 跨界休旅發表會還沒到,售價提早曝光

號稱「保時泰」山寨車廠,近半年都付不出薪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