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配備與 NMAX 155 相同引擎技術!大改款 Yamaha 勁戰上市時間有著落

2020/06/15 09:2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amaha

在台灣銷售相當出色的 125c.c. 運動速克達,絕對是 Yamaha 勁戰莫屬,不過面臨強敵輩出的情況下,勁戰也透過強化配備提升競爭力,目前傳出大改款勁戰會在 7 月上市的消息,並且導入最新 Yamaha 配備。

Yamaha 勁戰從 2002 年開始在台灣販售,一直是 125 c.c. 運動速克達銷售王者。圖為現行款。

近幾個月,都有車友在路上捕獲疑似勁戰偽裝車的身影,在 NMAX 155 推出之後,勁戰就成為接下來的 Yamaha 重頭戲。最新的勁戰將會採用與 NMAX 155 相同,具備 Bluecore 技術的水冷式引擎,及 VVA 可變氣門,還有高散熱性矽鋁合金汽缸,在運動、性能以及省油上,達成更佳的平衡。

原有的液晶螢幕、ABS 都將會保留下來。圖為現行款。

另外也會導入 Yamaha 新車陸續新增的智能起動系統,可以減緩啟動時的震動、降低啟動噪音、減少機件磨損。仍採 12 吋輪圈,並符合七期環保法規。

而原有的 ABS、液晶儀表、後雙避震等都仍是標準配備。預計 7 月就會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新車舊車一起賣,Kuga 不是第一例

新款 7 期機車來了,光陽 Cue 100 與 Yamaha 勁豪碟煞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