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了 19 年終於要換了!Nissan 新 Logo 預計 7 月就會發表

2020/06/15 17: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由於前執行長高恩(Carlos Ghosn)的醜聞,再加上 Nissan 本身正面臨相當嚴重的虧損,有鑑於此,原廠不僅在日前宣布接下來的 12 款新車計畫,更要換上全新的 Logo 改變氣象,而這組 Logo 預計在今年 7 月便會登場。

Nissan 將在 7 月發表新車與新 Logo。

作為 Nissan 的全新 Logo,在先前發表的 Ariya Concept 概念車上就可以看到,採用更加簡潔的設計風格,取代現在使用 19 年的商標,Nissan 字母中的 issa 皆被半圓所圍繞,可以看得出仍然是以目前的 logo 商標改良而來,並採單色二維設計。

新 Logo 採用更加簡潔的設計風格。

根據外媒掌握到的消息,Nissan 全新 Logo 將會與 Ariya Concept 量產版本一同亮相,而時間點就落在今年 7 月,透過換新 Logo 來改善品牌形象,就如同 Volkswagen 也在今年改換商標,以此擺脫過去柴油排汙的陰霾。

至於即將和新 Logo 一起亮相的 Ariya Concept 量產版,從日前曝光的設計草圖來看,就尺寸而言,與 X-Trail 屬於同一個中型休旅級距,尾部以 LED 燈飾橫跨,夜間能提升不少視覺辨識度,並建構在 BEV 電氣化平台上。

Ariya Concept 量產版預計在今年 7 月發表,並於年底前在歐洲上市。

預期會搭載品牌最新 ProPilot 2.0 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約在 5 秒就可完成 0-100km/h 加速衝刺,純電續航力可達到 483km。內裝則有電子式排檔,加上新旋鈕式操作介面,且還搭載新空調介面、多媒體螢幕與三幅平底方向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