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暫居台灣新車雙料冠軍 RAV4 傳即將漲價?總代理回應

2020/06/16 10:5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台灣休旅車銷售冠軍,今年也暫居休旅車冠軍地位的 Toyota RAV4。在去年下半年時推出 ACC 全速域定速,更加速 RAV4 銷售,近來傳出 2021 年式 RAV4,會進行配備調整並調漲價格,對此和泰汽車也已有所回應。

Toyota RAV4 今年除了暫居休旅車銷售冠軍,也暫居全台新車銷售冠軍,領先 Corolla Altis。

目前傳出 2021 年式 RAV4,可能會有黑白雙色車身、LED 頭尾燈及方向燈、原廠環景影像、HUD 抬頭顯示器,另外在 2.5 Adventure 車型以外增加通風座椅等,售價可能會調漲 2 萬元,預計在 8 月推出。

對此,和泰汽車表示,Toyota 會根據市場狀況及車主回應的需求,進行配備上的調整,也因為配備增加,所以會依照狀況,反應在最終售價。

延續去年的熱賣,RAV4 今年截至 5 月底,已經累計 13,740 輛,其中 RAV4 2.5 Hybrid 油電車佔了 2,369 輛,除了暫居全台休旅車銷售冠軍,目前也暫居全台新車銷售冠軍,領先 Altis 的 12,444 輛,若是現階段產能及銷售狀況能繼續保持下去,RAV4 可望突破全年 3 萬輛的銷售紀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Yamaha 勁戰大改款,引擎技術比照 NMAX 155

新車舊車一起賣,Kuga 不是第一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