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amborghini 拋出震撼彈,未來車展看不到「蠻牛」身影!

2020/06/17 12: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今年由於疫情影響,全球各大車展都被迫取消,近日知名超跑品牌 Lamborghini 更順勢宣布,未來不再參加任何車展,轉而著重在針對客戶的小型訂製活動上,原廠高層表示,車展和品牌理念不一致。

Lamborghini 宣布未來不再參加公開車展。

針對品牌不再參加車展一事,Lamborghini 首席 CMO Katia Bassi 向外媒《Autocar》表示,原廠決定放棄車展,是因為相信和客戶保持親密聯繫才是關鍵,而車展本身和品牌的理念不同,未來將以面向客戶的訂製活動為主。

同時 Katia Bassi 也強調,Lamborghini 會開始一系列獨家客戶活動,包括在特殊地點推出自家新車、為客戶或潛在客戶提供旅遊與駕駛體驗計畫,而品牌首席執行長 Stefano Domenicali 也指出,品牌未來新車都會在專屬地點以獨一無二的方式呈現。

2019 法蘭克福車展上的油電混合超跑 Sián 成為公開車展上的最後一輛品牌新車。

這意味著 2019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Lamborghini 發表的首款油電混合超跑 Sián 成為公開車展上的最後一輛品牌新車,這款車搭載 6.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48V 微油電系統,綜效馬力達到 819 匹,0-100km/h 加速僅需 2.8 秒,是有史以來最強 Lamborghini 車款。

Lamborghini 將鎖定面向客戶的小型訂製活動。

至於不再參加車展後,Lamborghini 的下一款新車身分與發表時間都尚未定案,外媒猜測會是 Aventador SVJ 車型,搭載 6.5 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輸出為 770 匹,並採用四輪驅動與後輪轉向系統,穩定性與底盤剛性都有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