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受母公司 Nissan 虧損影響,Infiniti 新總裁信心喊話:多款新車準備推出!

2020/06/19 10: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Infiniti

受到母公司 Nissan 虧損影響,豪華子品牌 Infiniti 也不免受到牽累,更多人擔心的是,Infiniti 的未來會如何?不過從 Infiniti 高層對外公開的消息來看,車迷無需太擔心 Infiniti。

Nissan 旗下高級車品牌 Infiniti,剛上任的總裁宣布接下來的新車規劃。

來自外媒《Automotive News》專訪 6 月 1 日才剛上任,Nissan 全球資深副總裁暨 Infiniti 總裁 Peyman Kargar 的報導中,清楚指出 Infiniti 接下來的計劃,將有一款純電動車,以及有著汽油動力的電動車,一般預測,後者就是採 Nissan e-Power 動力的車款,是以性能為導向,在未來的幾個月,會有更多這款車的消息及車名公布。

Peyman Kargar 也透露還會有運動型的純電動車、高性能汽油車,不過現階段還不能透露太多消息。

不過在推出新車的同時,為了減少虧損,Infiniti 也會放棄幾款車型,不過目前並未明確指出是哪先車型。目前已經停產的車型,包括與賓士合作的 Q30/QX30,另外還有 2.0 升渦輪動力的 Q50、大型休旅 QX70 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CR-V 小改款,日本多了高階車型

新年式 RAV4 準備漲價?總代理回答該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