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款車都已停產不再賣,60 萬以內能買到的新車剩這 6 款!

Nissan Livina  大空間是賣點

在這 6 款車當中,Livina 是即將停產車款,裕隆日產已經宣佈 8 月之後就不再生產販售,Livina 僅行家版售價在 60 萬以下,以大空間為賣點,後座傾倒可達 1555l。採 1.6 升引擎,最大馬力 115ps,平均油耗 16km/l。

Nissan Livina

Kia Picanto  安全配備最齊全

在 Morning 停產後,改為進口車的 Picanto 擔當起 Kia 入門小車的門面,除了有 Picanto,還有 Picanto GT-line 跑格車款與 Picanto X-line 跨界車款,分屬不同的風格特色,主打的是較國產車更齊全的安全配備,入門車就有 6 氣囊,中階以上則有 7 氣囊、AEB 自動緊急煞車輔助。採 1.2 升四汽缸引擎,提供 84hp 最大馬力,平均油耗有 16.7km/l。 

Kia Picanto

Mahindra KUV100  最便宜休旅小車

相較於前面車款,馬亨達品牌知名度不如前面幾個日韓品牌,但卻擁有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休旅車 KUV100,並且是進口車,目前售價為 55.8 萬元起,僅 3700mm 車長,採 1.2 升三缸引擎,最大馬力 82hp,車內有藍牙、7 吋觸碰螢幕等配備。

Mahindra KUV100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福斯集團進軍二輪電動機車!加速度更勝 Gogoro 2 Plus

Suzuki 貼牌 RAV4 Hybrid,下半年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