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1~5 月新車銷售:Toyota RAV4 超前 Altis、Honda CR-V 戰況緊急!

2020/06/25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在 6 月數據尚未出爐之前,先來做個上半場新車戰況預習,整理 1~5 月銷量數據中,Toyota RAV4 反超前 Altis;國產休旅銷售一哥仍由 Nissan Kicks 鞏固其地位,逐漸與 Honda CR-V 拉開距離,CR-V 戰況算是相當危急,因為隨後還有剛發表的新一代 Ford Kuga 即將襲來。

台灣 1~5 月新車銷售

1.Toyota RAV4 13,740

2.Toyota Altis 12,444

3.Nissan Kicks 6,043

4.Toyota Sienta 5,167

5.Ford Focus 5,078

6.Honda CR-V 5,034

7.Toyota Yaris 4,751

8.Lexus NX 3,412

9.Toyota Vios 3,179

10.M.Benz GLC 3,034

RAV4、Altis 銷售量相當驚人,不僅坐穩冠亞軍位置,它們倆還突破上萬輛銷售成績。

只有神車可以超越神車,冠亞軍位置由 Toyota RAV4、Altis 形成拉鋸戰,今年 1~3 月由 RAV4 勝出、4~5 月又被 Altis 板回,兩位目前差距僅有約 1,300 輛,期待 6 月新車銷售數據出爐,屆時就能知道誰是真正的上半場神車銷售冠軍。

曾是國產休旅賣最好的 Honda CR-V,地位已是岌岌可危,寶座除了被 Nissan Kicks 篡位,爾後大改款 Ford Kuga 已在今年 6 月上市,在前後腹背受敵情況下,小改款動作勢必得加快腳步。

大改款 Lexus NX 已在蠢蠢欲動,眾外媒預測明年就會現身。

在前 10 名榜單中,僅有 Lexus NX、M.Benz GLC 為豪華品牌,其中 Lexus NX 雖然已達產品週期末代,但實力可是寶刀未老,坐穩豪華品牌銷售 NO.1 位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