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全新 SUV 官方給出發表時間,車頭預告再一發!

2020/06/29 14: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日前 Nissan 透露多達 12 款新車的計畫,其中去年在日本發表的 Ariya Concept 概念車便準備量產,Nissan 首席執行長內田誠宣布,新車將在 7 月 15 日正式發表,將作為品牌首款電動 SUV,並於明年開始陸續於各市場販售。

Nissan 首席執行長內田誠表示, Ariya Concept 量產版將於 7 月 15 日發表。

這次關於 Ariya Concept 量產版都沒有偽裝測試車曝光,但隨著原廠公布首張預告圖,透露車身輪廓,近日社交媒體上更新增車頭特寫預告,都可以看出量產實車保留概念車大量元素,包括侵略感十足的頭燈造型,搭配長條 LED 定位燈條。

Nissan 今年 7 月準備帶來全新休旅,不意外就是 Ariya Concept 量產版。

內裝設計理念也會來自 Ariya Concept 概念車,且 Ariya Concept 還是家族第一輛純電量產休旅,內含科技感預計會比新一代 X-Trail 還要突出,從日前曝光的設計草圖來看,車身尺碼也屬於中型休旅等級。

尾部以 LED 燈飾橫跨,夜間能提升不少視覺辨識度,Ariya Concept 建構在 BEV 電氣化平台上,可以預期會搭載品牌最新 ProPilot 2.0 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約在 5 秒就可完成 0-100km/h 加速衝刺,純電續航力可達到 483km。

量產版的外觀與內裝基本比照概念車風格,科技感比 X-Trail 更突出。

概念車身尺碼為 4,600x1,920x1,630mm 長寬高,量產車預估會接近這個尺寸。至於內裝則有電子式排檔,加上新旋鈕式操作介面,讓中央置物空間得到提升,且還搭載新空調介面、多媒體螢幕與三幅平底方向盤,視覺多了許多新鮮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