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ord Focus ST Wagon 旅行車台灣準備上市!誰是它的最強對手?

2020/06/30 11:1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大改款的 Kuga 不是 Ford 今年的唯一重頭戲,因為接下來還有新車亮相。只見樓梯響,不見人下樓的 Focus ST Wagon 旅行車,終於要在台灣推出,擁有強大動力的 Focus ST Wagon,也將與另外兩款大動力旅行車一較高下。

Focus ST Wagon 準備在台灣上市,動力是同級對手之最。

Ford Focus ST Wagon 相片集

Ford 最終選擇 Focus ST Wagon,而非一般版本的 Focus Wagon,據了解與成本過高,加上可能會與 Mondeo Wagon 價格重疊而作罷有所關連,因此推出性能版的 Focus ST Wagon,直接提供動力及配備一次到位的選擇。

詳細配備要等到 7 月 7 日媒體預賞會當天才會得知,因此目前確定的資訊,就是 2.3 升的汽油渦輪引擎,搭配 7 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來到 280hp,最大扭力來到 42.8kg-m,與另外兩款同集中型旅行車相比,馬力及扭力都是第一名。

旅行車的空間比五門掀背車更大更好用,後行李箱空間僅小輸 SUV,卻有更好的車身穩定性。

除了強大動力,也會配備 CCD 電子避震懸吊、eLSD 差速器,外觀則有 ST 專屬套件與 19 吋 ST 專屬鋁圈等,作為強悍動力殺彎時的最佳後盾。

車內則配備跑車方向盤、高包覆的 Recaro 賽車等級座椅,加上提升心靈馬力的金屬踏板,讓車內也能擁有熱血感。可在旅行車實用的大空間之外,也能擁有駕馭樂趣,至於 Co-pilot 360 則是基本的標準安全配備。

↓↓Focus ST Wagon 的對手有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