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ocus ST Wagon 旅行車台灣準備上市!誰是它的最強對手?

Skoda Octavia Combi RS  台灣中型性能旅行車濫觴

同為歐系對手,Octavia Combi RS 的 2.0 升 TSI 渦輪引擎,搭配 7 速雙離合變速箱,245 匹最大馬力,6.7 秒時速 0-100 公里加速,都曾是台灣中型旅行車的翹楚。安全配備上也有 9 氣囊、ESC、XDS+ 主動式電子限滑差速器等。

車外則採用 RS 專屬的空力套件,包括跑車尾翼、水箱護罩;車內則有 RS 專屬真皮排檔桿、金屬踏板及跑車方向盤。不過 ACC 主動式定速跟車、Front Assist 前方輔助系統等,則是列為選配。

Skoda Octavia Combi RS 動力也相當強悍,6.7 秒加速就可破百。

Subaru Levorg  唯一日系中型性能旅行車

目前為 2.0 升渦輪水平對臥引擎版本,採日系車常見的 CVT 無段變速箱,提供 268 匹最大馬力,加上 Subaru 的 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提供更好的行駛穩定性 

安全配備部分,則有 Eyesight 智能駕駛安全輔助、7 氣囊等。

Subaru Levorg 目前為 2.0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版本,是三款中唯一的日系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史上最省油 RAV4 開賣 3 週就停止接單

配備ABS 煞車的 125 速克達盤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