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R-V、HR-V 的小老弟,Honda WR-V 改款倒數中!

2020/07/01 16:0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市場定位在 CR-V、HR-V 之下的跨界休旅 WR-V,海外原廠已釋出小改款預告登場資訊,將在 7 月 2 日進行發表。以 Fit 為架構開發的 WR-V 跨界休旅,此次小改款針對外觀、內裝進行調整,來活絡產品競爭力。

Honda WR-V 即將進行改款,外型主要針對車頭進行修飾。

Honda WR-V 雖然台灣目前尚未引進,但 WR-V 憑著跨界休旅熱潮,並結合小型車身尺碼優勢,在國外甚至東南亞市場相當熱賣。其實 WR-V 是以 Fit 底盤為架構開發,簡單來說,就是增高版 Fit,這點跟 Toyota Yaris、Yaris Crossover 關係有異曲同工之妙。

準備進行小改款的 WR-V,架構以第 3 代 Fit 為基礎,並非今年日本才剛發表的大改款 4 代。此次將換上新式樣的外觀,車頭的水箱護罩明顯放大,並取消原本蜂巢狀的設計,而是以橫幅鍍鉻線條進行妝點,另外中央的鍍鉻飾條一路延伸到頭燈組,前保桿也進行更新,運動感更突出。

車尾變動幅度不大,目前僅知針對燈組進行修改,不過鋁圈藏有一些小彩蛋,新的鋁圈造型與日本第 4 代大改款 Fit 雷同,讓新 WR-V 看起來有第 4 代跨界版 Fit Crosstar 視覺感受。

動力有 1.2 升汽油、1.5 升柴油搭配。

內裝預計維持不變,針對用料、座椅材質升級,提升質感表現,動力配置上,預計搭載 1.2 升汽油與 1.5 升柴油引擎,前者能輸出 90hp 最大馬力,後者為 110hp 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