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至今仍未現身,Nissan 全新小休旅發表有變數!

2020/07/01 10: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早在今年初,海外 Nissan 原廠曾釋出兩張全新小休旅預告圖,暗示會有休旅新人加入,但隨著時間過去約莫半年,從未有這位新角色更明確消息,據外媒《Autocar》掌握消息指出,因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讓它發表時程產生變數。

這位新人疑似會以 Magnite 來命名,跟 Kicks 相同,主打入門休旅級距。

Nissan 受矚目的休旅新人,採用正流行的跨界小休旅設定,車長預估低於 4 米,動力將採用 Renault 1.0 升三缸 NA 引擎、1.0 升三缸渦輪引擎,搭配 5 速手排或 CVT 變速箱,前者有 72hp 最大馬力、後者為 95hp。

預告圖的尾燈設計相當傳神,一點都無給人入門的廉價感。

以現在品牌聲望、營收下跌情況下,休旅車是目前品牌救命解藥,今年 Nissan 主力均放在休旅車上,隨著大改款 X-Trail 發表,7 月另有 Ariya Concept 電動休旅車,接下來預計新一代 Qashqai 以及主角 Magnite 均會登場。

由於受到武漢肺炎影響,據外媒消息指出,原訂 9 月要登場的 Magnite,為了刺激市場銷量,可能會改成明年初才正式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