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跨界休旅 Corolla Cross 上市倒數計時!外媒取得確切發表日期

2020/07/01 18: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Parabrisas

台灣也將上市的 Toyota 最新跨界休旅 Corolla Cross,將會在泰國首發,今天來自泰國媒體的消息顯示,Corolla Cross 泰國上市時間已確定,將會在 7 月 9 日當天發表。

Toyota Corolla Cross 先前已被拍攝到偽裝車狀態,不過全貌一直未曝光,顯見 Toyota 對此車的重視程度。

先前消息都顯示,Corolla Cross 會在 7 月上市,但確切日期一直未明朗化。泰國媒體《Autolifethailand》則是率先掌握到 7 月 9 日是 Corolla Cross 的首發時間。

首發日當天,Corolla Cross 的正式外觀、內裝全貌,配備以及售價等,都可望正式揭曉。

儘管外傳風聲不斷,像是車格與 BMW X1 相當,車長超越 Honda HR-V、Nissan Kicks 這一類休旅,並具備 1.8 升 NA 自然進氣與 1.8 升 Hybrid 油電動力等,另外在高階車型則有 TSS 駕駛輔助,不過以上都尚未獲得 Toyota 官方的證實。

台灣方面,會將 Corolla Cross 以國產車身份導入,由國瑞汽車生產,泰國發表之後,台灣方面也可望有更多明確資訊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首款電動單車 Eeyo 台灣開賣,首間店面在台北 101

6 月台灣新車銷售成績,RAV4 賣破 3800 台奪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