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售價、重點配備曝光,台灣 Ford Focus ST Wagon 更多資訊揭露!

2020/07/03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打著國民性能「碗公」名號,準備在 7 月 7 日正式露面的 Focus ST Wagon,近來又在網路掀起不少討論話題。《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掌握到可靠消息來源,除了取得重點預售價格外,並一併得知台灣 ST Wagon 上市配備規劃,與五門掀背款可是有一些出入。

ST Wagon 除了保有優異性能外,外型與空間讓不少車迷垂涎三尺。

Focus ST Wagon 延續搭載掀背款的 2.3 升渦輪引擎+7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掀背車外型最大不同,ST Wagon 為旅行車格局設定,比起五門掀背擁有更好的空間優勢,其中後座傾倒後,行李廂容積可是能達到 1,653L 出色的表現。

台灣即將在 7 月 7 日展開預售的 Focus ST Wagon,預售價格為 143 萬元,僅比掀背款高出 6.2 萬元,不過在底盤配置上,ST Wagon 相較五門掀背款,少了 CCD 電子避震懸吊〈國外亦未搭載〉。

雖然少了 CCD 電子避震懸吊這項配備,相當可惜,不過台灣要上市的 ST Wagon,預計配有電動尾門,且擁有目前掀背款所沒有的高階智慧 LED 頭燈。

在重點配備上,ST Wagon 少了 CCD 電子懸吊,但多了電動尾門與高階智慧 LED 頭燈,至於其他座艙配置跟掀背款差不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