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FINITI Q50 獲 JNCAP 主動安全殊榮

2015/01/15 10:20 提供/INFINITI

繼獲得全球三大安全評鑑機構 IIHS 、 NHTSA 與 Euro NCAP 的頂級安全評價後, INFINITI Q50 除了蟬聯 IIHS 2015 Top Safety Pick +最佳安全首選外,與 INFINITI Q50 撘載相同主動安全科技的日規車型,一同在日本 JNCAP 的主動安全評比中獲得了滿分。

INFINITI Q50 不僅獲得 2014 年 IIHS 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Top Safety Pick +的肯定,更蟬聯 2015 年的最佳安全首選名單。其中在 Front Crash Prevention 前車撞擊預防的評分項目中更以滿分的成績成為同級名單的最佳車款之一。此外,由 NASVA 日本國土交通省和汽車事故對策機構所主導的 JNCAP ,在受測的 26 款車型當中僅有三款車獲得滿分,而搭載與 INFINITI Q50 相同主動安全科技的 Lexus LS460 ,一同與 INFINITI Q50 獲得滿分的殊榮。

媲美旗艦車款的 Safety Shield 行車主動防護科技,是 INFINITI Q50 在各大安全評鑑中屢獲殊榮的主因。 Safety Shield 行車主動防護科技包含世界首創可偵測「前前車」動態,預先提出警告避免追撞意外的 PFCW ( Predictive 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 )車輛追撞預警系統、煞停速域更高的 FEB 自動急停輔助系統、可主動協助修正行車路線的 LDP 車道偏移預防系統與 BSI 盲點側撞預防系統,以及 BCI 倒車後撞預防系統等,使 INFINITI Q50 能以完整的守護提升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