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配備與五門掀背有點不一樣,台灣新一代 Ford Focus ST Wagon 貼身近賞!

2020/07/07 15:0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相片集

台灣國民性能旅行車又多新選擇,今年討論高相當高的 Ford Focus ST Wagon 於今〈7/7〉展開媒體預賞,並開出 142.8 萬元預售價,配備、動力配置大致與五門掀背款相同,Wagon 旅行車主要多了電動尾門、高階智慧頭燈等主要配備,並少了 CCD 主動式電子懸吊。

Focus ST Wagon 因旅行車體差異,在懸吊配置上經過特別調校,國內外並未搭載 CCD 主動式電子懸吊,與五門掀背做出差異。

第四代 Ford Focus 銷售策略成功,給福特六和打了一劑強心針,並準備在今年進口導入 Focus ST Wagon 性能旅行車。在外觀上承襲 ST 性能元素,搭載運動化空力套件、強化剎車卡鉗、eLSD 防滑差速器等配置,來彰顯特殊身分地位。

Focus ST Wagon 搭載高階智慧 LED 頭燈,科技等級比五門掀背更高,內含 AFS 主動轉向功能。

輪鋁圈規格為 19 吋米其林 PS4S 配置,配有紅色剎車卡鉗,前輪碟盤尺寸 330mm、後來到 302mm。

Focus ST Wagon 延續搭載掀背款的 2.3 升渦輪引擎+7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280hp42.3kgm 最大輸出。雖然少了 CCD 電子避震懸吊這項配備,相當可惜,不過台灣要上市 ST Wagon 配有電動尾門,且擁有目前掀背款所沒有的高階智慧 LED 頭燈。

車室鋪陳與五門掀背相當。

內裝配有 Recaro 賽車座椅、皮質跑車多功能方向盤、8 吋 SYNC 3 多媒體螢幕、無線手機充電、eLSD 電子防滑差速器、Co-Pilot 360 安全系統、全景天窗、B&O 喇叭音響等配備,基本上大致與五門掀背相當。

Focus ST Wagon 在行李廂、後座空間相當加分,在同級擁有水準之上表現。

Focus ST Wagon 與掀背車外型最大不同,旅行車比五門掀背擁有更好空間優勢,具備 694L 行李廂容積空間〈五門掀背為 341L〉,傾倒後可達 1,576L。在重點後座空間呈現上可圈可點,中央果嶺平易近人,利於第五人乘坐,同時加上大面積全景天窗相當加分。

現場車輛採法規認證用,搭載國外高階電動座椅,屆時台灣販售版本為手動調整,造型與材質與五門掀背相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