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1 代大改款 Honda Civic 預約明年登場,轎車版偽裝車曝光!

2020/07/08 18: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去年底才剛發表小改款 10 代 Honda Civic,隨後日規也跟進導入,但日前大改款 11 代 Civic Type R 偽裝車被拍到後,近日更有轎車版本曝光,不過 Honda Civic Sedan 在日本賣不到 3 年就決定退出市場。

第 11 代 Honda Civic 轎車版本的偽裝車曝光。

從日媒《Creative Trend》捕捉到的新一代 Civic 轎車版來看,全車都被厚重的偽裝包覆,顯示這款車目前仍處於開發初期,但可以發現車頭有較明顯改動,將具備更大的水箱護罩,同時前保桿與 LED 頭燈組都會更新,並加入鍍鉻飾條。

新一代 Civic 外觀上在車頭、整體線條上都有所不同。

側面來看,引擎蓋部分的線條變得較為平直,不像現行版本傾斜,同樣維持長車頭、短車尾的經典設計,配合斜背感的車頂線條一路延伸到車尾,讓這款四門轎車看起來仍具備 Coupe 風格,依舊符合年輕人的口味。

目前動力配置上則沒有消息曝光,但日媒《Creative Trend》猜測會改為輕度油電混合動力或是以 Fit 上的 e:HEV 系統混合系統進行調校,讓車款創造更優異的油耗表現,預計會在 2021 年左右發表,而日本市場僅保留 Civic Type R 與掀背版本。

先前曝光的 Type R 車型則繼續追求更侵略的風格。

至於先前曝光的 Civic Type R 測試車也連帶展示新內裝,看起來採用 10 代 Honda Accord、Insight 新世代家族座艙,擁有全新的多媒體螢幕與空調介面。台灣市場方面,台灣本田 Civic 只停在第 9 代,始終無導入 10 代的計畫,第 11 代同樣希望渺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