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Golf 現身台灣街頭!原廠回應:導入規劃中

2020/07/15 11: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去年 10 月 Volkswagen 推出第八代 Golf,近日現身台灣街頭,被網友拍攝後分享在臉書社團,引起眾多車迷討論,經詢問原廠後,這輛全新 Golf 屬於法規車,只是在台灣進行前期測試,具體上市時間仍在規劃中。

新一代 Golf 在台灣現身。(圖片來源:我愛狗夫【八代艦隊】【七仔軍團】the all-new Golf Club (GTI / R / TSI / TDI / VW)社團)

針對臉書社團 PO 出的新一代 Golf 現身台灣的照片,原廠表示,這輛是海外規格,只是先行運來台灣進行前期測試,今年不會在台灣市場發表,而具體的上市時間、規格配備等,原廠也尚在規劃中,車迷還需等等。

第八代 Golf 的外型更加犀利。

新一代 Golf 的車頭比起現行版本更加低扁,擁有全新的頭燈組,換上更薄更時尚的日行燈,中間則是比過去更小的格柵連接,配合上 Volkswagen 最新的 Logo,下方則以鍍鉻飾條圍繞大型進氣口,兩側還有黑色飾板妝點。

車身線條比起過去更加流線,肩線也相當明顯,車尾也換上類似手槍形狀的尾燈組,內部排列呈現 C 型設計,整體線條更立體,同時 Logo 下方也採用當下流行的車型字體銘牌,與現行版本做出極大區別。

內裝換上全數位儀錶板,中控台則採用大尺寸的觸控螢幕。

車身尺碼方面,比起現行版本還要優異,能帶來更出色的乘坐空間,內裝如同先前公布的設計圖,換上全數位儀錶板,中控台則採用大尺寸的觸控螢幕,下方則是細長的冷氣出風口,透過水平線條營造出寬闊的視野。

動力配置上,海外車型有多達 10 種以上的選擇,不過台灣市場預計會以 1.0 升渦輪和 1.5 升渦輪為主,搭配 12V 與 48V 輕油電系統。雖然第八代 Golf 今年不會在台灣登場,但還有 T-Roc 和 Arteon 兩款新車預計第四季登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