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是台灣版本的參考指標?Honda CR-V 亞洲小改款發表

2020/07/15 16: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台灣的 Honda CR-V 第五代即將迎來小改款,由於同屬 Honda 亞洲與大洋洲的亞大規格,泰國近期剛發表的 CR-V 小改款配備,或許可作為台灣接下來上市的參考,泰國的版本也針對內外觀以及配備進行升級。

泰國發表 CR-V 小改款,可作為即將上市台灣版本的參考。

這裡看 Honda CR-V 泰規小改款相片集

Honda 的小改款,基本上在外觀也的確都是「小」改款,像是換上新的黑色光澤的前保桿,搭配黑色鍍鉻飾條方式營造氣派感,另外加入序列式方向燈以符合潮流,並且有新設計的 18 吋運動化鋁圈,另外還有全景天窗配置。

18 吋運動化鋁圈是這次新配備。

在 5 人、7 人與柴油頂規車型,都標配全景天窗。

車內規劃上,則根據柴油版及汽油版本有所不同,柴油版換上排檔按鍵,與海外的 Hybrid 油電車相同,汽油版本則還是使用傳統排檔桿。柴油版為 7 人座加 4WD 單一車型,2.4 升自然進氣版本則有 5 人與 7 人,以及 2WD/4WD 的不同版本可選。

車內配備部分,則根據不同車型配置無線充電座、雙區恆溫、駕駛座電動座椅附兩組記憶功能等。Honda Sensing 則僅在柴油車型為標配。

導入無線充電,可置放手機,無需線材就可充電。

柴油版本有著線傳排檔按鍵設計,汽油版則仍為傳統排檔桿。

動力方面,2.4NA 搭配 CVT 變速箱最大動力為 173 匹馬力/22.8 公斤米扭力;1.6 升柴油搭配 9 速變速箱,最大動力為 160 匹最大馬力/35.7 公斤米扭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新廠徽正式發表

台灣販售 Auris 正式更名 Corolla Sport 

台灣本田預計召回 1 萬多輛車,問題出在燃油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