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 7 人座、長軸版,新一代 M.Benz GLC 最快明年亮相!

2020/07/17 12:3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自Kolesa、Motor 1

才剛在今年全球休旅銷售創下佳績的 M.Benz GLC,新一代大改款已在積極測試,預計最快明年登場,近來外媒掌握更多訊息,已有證據顯示新一代 GLC 會提供長軸版本,且 7 人座出現的機率也相當大。

從賓士現行家族設計風格,其實不難推測新一代 GLC 外觀走向。〈此為大改款 GLC 預想圖。〉

現行標準版 GLC 海外開發代號為 X353、長軸為 V253,近來各外媒曝光資訊顯示 V254 代號已在網路上流傳,相信是新一代 GLC 會持續提供長軸版本,且從積極露出的測試車來觀察,車身尺碼放大同時,第三排後窗面積來得更明顯,意味原廠正為 7 人座車型做準備。

眼見小老弟 GLB 有提供 5、7 人座兩種車型,身為旗下最重要主力戰將 GLC,似乎也想將戰場擴至 7 人座,打著通吃 5、7 人座市場的如意算盤。新一代 GLC C 柱到車尾長度比起原來還要長,用意為了提供 7 人座需要的空間。

全新一代 GLC 測試車,底盤預計由 C-Class 的 MRA 平台模組延伸而來。

新車目前還是處於重度偽裝型態,但從細節窺伺的話,燈組、水箱罩有經過一些修改,左右後照鏡從原本 A 柱底部,移至車門板附近,藉以減少視線死角問題,另外車門把手位置也跟過去有點不同,有稍微往下移動設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