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停車暴衝? 納智捷服務廠遭撞出大洞 1 人受傷

2020/07/17 23:55 文/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

納智捷員林服務廠今(17)日下午驚傳車輛暴衝意外,一台車輛在門口停車時突然發生暴衝,車輛直接衝進展示間,撞傷服務廠黃姓經理,造成左手、腳部撕裂傷,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對此意外納智捷員林服務廠人員不便說明,表示一切已交由警方偵辦。

納智捷員林服務廠今日下午驚傳車輛暴衝意外,落地窗已經碎裂一地。(民眾提供)

警方表示,下午 3 點 10 獲報納智捷員林服務廠內發生車禍意外,到場發現一輛車子衝入展示間,大門落地窗已經碎裂一地,現場一片狼藉,初步調查,一名客戶到場維修車輛,事後請黃姓友人來接送,黃男開車至門口落地窗前停車格停車時,車輛卻突然往前暴衝,當時一名黃姓經理閃避不及被撞,造成手、腳撕裂傷。

村上派出所警方表示,肇事車輛非納智捷品牌,據黃男供稱,當時也不清楚車輛為何暴衝,對於意外發生詳情將再進一步調查。 

突如意外納智捷員林服務廠人員也嚇傻,趕緊協助送傷者送醫後,開始清理混亂的現場,但對於意外發生與過程均三緘其口,僅表示一切已交由警方偵辦,不便說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15 萬輛 Gogoro 2 召回

Nissan 新廠徽正式發表

台灣販售 Auris 正式更名 Corolla S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