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二度小改,新 Toyota Vios 實車照曝光!

2020/07/21 09:0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自 kurdistan_automotive_blog

泰國、菲律賓甚至台灣市場的 Yaris、Vios 走向與歐洲日本不同,近來 Vios 實車照赫然在網路上曝光,透過整形後的新外觀,來活絡產品競爭力,新外型預計未來也會出現在 Yaris 身上。

關於亞太區 Vios/Yaris 準備二度小改可不是空穴來風,先前官方專利圖已在網路上流出。

Vios、Yaris 血緣濃厚的雙胞胎關係,僅差在四門房車、五門掀背車差異,自第 3 代 Yaris 開始,台灣亞太區與日本、歐洲已分道揚鑣,台灣改款步調與泰國等其他新興市場同步,近來網路曝光新 Vios 車頭照,準備二度小改可能性極高。

準備二度小改的 Vios,新造型毫無給人入門房車的廉價感。

首次曝光的 Vios 實車車頭造型與專利圖一致,透過燈組、保桿重新設計,前保桿從過去的倒梯形轉而正梯形,加上前霧燈處輪廓大幅修改,線條變得更有侵略且運動化,符合現代年輕人的胃口。

其他底盤、動力細節相信維持不變,持續提供 1.3 升、1.5 升 NA 汽油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前者輸出達 98hp/12.5kgm、後者為 106hp/14.3kgm,首波將在泰國、菲律賓等地上市。

動力、底盤預計維持原設定,與歐洲日本大改款 Yaris 走向不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