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首部 BMW i8 交車 雷射頭燈技術效率與節能兼具

2015/01/15 17:27 提供/BMW

台灣市場首部 BMW i8 於 2015 年 1 月 15 日由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營業部副總吳漢明先生將 BMW i8 車鑰匙正式遞交予車主,象徵台灣市場向 BMW i 的永續時代再邁進一大步。BMW i8 標準配備首見於市售量產車上之 BMW 雷射頭燈技術,兼具低耗能與高達 600 公尺的照明距離。

BMW i8 所搭載的雷射頭燈技術為全球汽車品牌首次運用在市售量產車的領先科技,其高達 600 公尺的照明範圍為目前 LED 頭燈的兩倍,同時減少 30% 的能源消耗。寬闊的照明範圍和亮度提升夜間駕駛的便利與安全性,當位於前方照後鏡上的攝影機偵測到對向來車時,雷射頭燈即會自動降低明亮度避免影響對向來車的視線,確保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