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如跑車般的斜背設計!福斯 Tiguan 跑旅版全貌完整曝光

2020/07/24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臉書

雖然已在街頭曝光,VW 主力休旅 Tiguan 即將推出跑旅版的這件事,直到近期才真正看到全貌!可能會命名為 Tiguan X 的它,已有多張車身全貌照片自網路上流竄。

Tiguan 的跑旅版本,Tiguan X 全貌照片已出現在網路上。

僅從車頭看不出 Tiguan 與 Tiguan X 的差別。

這一組照片是來自於中國網站,Tiguan X 的最大特點,就是 C 柱之後擋風玻璃的斜背設計,詮釋了跑旅的特性,畢竟這是目前各品牌休旅車接下來的演化重點。另外也換上一組全新的尾燈,Tiguan X 車名則是採置中設計,介於廠徽與車牌照中間的位置。

C 柱之後的斜背設計,展現跑旅該有的樣子。

Tiguan X 在車尾為置中位置。

目前得知的消息指出,Tiguan X 車身尺碼約為 4,764x1,859x1,628mm,軸距約為 2,791mm,不過車高比 Tiguan Allspace 少了 56mm。

預計 Tiguan X 會採用 2.0 TSI 汽油渦輪引擎,根據車型不同,分別可提供 184hp 與 217hp 最大馬力。至於 Tiguan X 是否會在中國以外的地方銷售,目前尚無明確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5 款國產車銷售逆勢上揚

Nissan 新廠徽正式發表

台灣販售 Auris 正式更名 Corolla S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