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一種外型,Toyota Corolla Cross 細節揭露!〈內有影片〉

2020/07/25 11:0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今年預計國產化生產的 Corolla Cross 全新跨界休旅,近來泰國官方釋出更多相關發表資訊,外型、配備編成可借鑑台灣地區來參考,其中泰規版提供多種套件造型,展現完全不同的視覺感受。

Corolla Cross 於泰國提供 1.8 升 NA、1.8 升油電兩種動力,這兩種動力均會導入台灣,其中汽油與油電分別有不同外觀造型,並額外提供 Urban sport style、Adventure style 兩款特式車型。

紅車為汽油版〈左上〉、藍車為頂規 Hybrid〈右上〉,左下與右下分別為 Urban sport style、Adventure style。

動力方面,油電車型引擎代號為 2ZR-FXE,採 CVT 變速箱,擁有 122hp 綜效馬力,1.8 升汽油同樣為 CVT 變速箱,輸出達 140hp/18kgm。

Corolla Cross 主打國民休旅級距,但實用舒適配備算是相當齊全。

在配備部分,具備標配 Keyless、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等舒適配備,採用 9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能支援 Apple Carplay 手機連結,座椅採 6/4 分離傾倒配置,並配有實用的電動尾門。

至於台灣相當重要的價格帶其實有跡可循,RAV4 今年已預計全車系都要調漲 2~3 萬元不等,入手價格約在 96 萬元以上,刻意騰出 80~90 萬價格帶,正好由 Corolla Cross 補上,屆時將會直接衝擊到 Honda HR-V、Nissan Kicks 這兩位跨界始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