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旗下 CL 家族添新成員?外媒爆料 CLE 有望問世!

2020/07/26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豪華品牌龍頭 Mercedes-Benz 旗下擁有相當豐富的車型陣容,其中轎跑車以 CL 命名,包括 CLA、CLS 等,近日外媒《Autoblog.it》更透露,原廠打算開發一款全新的 CLE,介於 C-Class 與 E-Class 之間,並取代多款車型在市場的位置。

外媒稱賓士要開發一款全新轎跑 CLE,介於 C-Class 與 E-Class 之間。圖為 CLA。

根據外媒的說法,這款 CLE 轎跑車將會與 CLA、CLS 使用相同的設計風格,為了防止品牌陣容過於壅擠,CLE 將會取代 C-Class Coupe、C-Class Cabriolet、E-Class Coupe 以及 E-Class Cabriolet 等車,在市場上進行銷售。

CLE 的外型設計預計會比照 CLA 與 CLS 的風格。圖為 CLS。

針對全新的 CLE 轎跑,外媒指出將搭載後輪驅動系統,並配備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48V 微油電混合系統,另一種說法則是會採用全時四輪驅動配置。不過是否會有 CLE 這款新車,原廠目前尚未給出明確答覆。

之所以會傳出 Mercedes-Benz 要開發全新 CLE,主要是從品牌研發部門負責人 Markus Schafer 接受外媒採訪時談到,目前正在審查自家的產品組合,再加上有多款電動車準備問世,未來將會簡化、去除部分車型,而 CLE 可以有效減少多款市場定位重疊的車款。

日前曝光的偽裝測試車,外媒認為有可能就是 CLE,車尾只是掩蓋斜背線條。

另一種說法則是,先前外媒聲稱拍到新一代 C-Class Estate 旅行車的偽裝測試車,但《Autoblog.it》認為這款偽裝車不見得是 C-Class 旅行車,反倒有可能是 CLE,因為兩者車身尺碼相近,車尾的偽裝有可能是假的,以此掩蓋 CLE 的斜背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