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市場參考版本,Toyota 二度小改 Vios 正式亮相!

2020/07/26 12:3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日本、歐洲陸續推出新一代 Toyota Yaris,而台灣屬於亞太版本,也就是與泰國、菲律賓市場相同,目前還未打算大改款,而是進行二度小改款,日前官方正式在菲律賓發表小改 Vios,未來 Yaris 預計也會跟進。

小改款 Toyota Vios 菲律賓率先發表。

亞太地區的 Vios 與 Yaris,僅僅是四門與五門的差別,其他部分幾乎沒有差別,而此次先行登場的小改 Vios,車頭造型進行明顯改動,透過燈組、保桿重新設計,前保桿從過去的倒梯形轉而正梯形。

車頭換上新式樣的燈組、保桿,前保桿從過去的倒梯形轉而正梯形。

同時前霧燈處輪廓大幅修改,整體的線條變得更有侵略且運動化,符合現代年輕人的胃口。頭燈組採用 LED 光源,內部搭配 L 型日行燈取代原本的燈條,不過車側與車尾部分並未進行改動。

其他底盤、動力細節相信維持不變,持續提供 1.3 升、1.5 升 NA 汽油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前者輸出達 98hp/12.5kgm、後者為 106hp/14.3kgm,首波將在泰國、菲律賓等地上市。

車側與車尾並未進行改動,內裝基本維持相同鋪陳,不過安全氣囊數有增加。

自第 3 代 Yaris 開始,台灣亞太區與日本、歐洲已分道揚鑣,台灣改款步調與泰國等其他新興市場同步,因此未來台灣市場預計會跟進菲律賓發表版本的外觀造型,至於發表時間則需等原廠給出進一步資訊才能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