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隨 RAV4 一起調漲,台灣新年式 Lexus NX 資訊流出!

2020/07/28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苦等無明確的大改款資訊,國內外今年再度針對年邁的 Lexus NX 進行戰力調整,據業務經銷端訊息,台灣今年 9 月將派出新年式 Lexus NX 續戰豪華中型休旅市場,在價格方面也會有所調漲。

Lexus NX 雖然產品週期已老,但憑著親民的豪華日系休旅形象,在國內外還是相當暢銷。

若說 Toyota RAV4 是熱賣國民休旅代表,那豪華界非 Lexus NX 莫屬,這兩位分別台灣近期均會釋出新年式,不約而同在價格上有小幅調漲動作。為了戰略考量,騰出 Corolla Cross 價格帶,RAV4 預計會有 2~3 萬元調漲動作,入手價預估從 96 萬起;Lexus NX 將調漲 1~2 萬元,不過還能守住 160 萬元親民入手門檻。

配備部分有小幅升級,全車系標配 ICS 停車輔助系統,招牌的 F-Sport 套件導入在 NX200 身上。

在配備部分,隨著價格調漲有所升級,於中高階搭載的 ICS 停車輔助系統隨著新年式下放,變成全車系標配,並把先前推出特仕版為基礎,如 F-Sport 運動化套件、18 吋 F-Sport 鋁圈等,導入在入門 NX200 身上。

至於大改款 NX 何時會登場?國外尚無明確資訊,目前僅知原廠確實在為大改款新車做準備,先前已曝光 3 款動力註冊資訊,有 NX260、NX350h、NX400h+ 三種新車型,全新的車型編成間接透露動力資訊,考量目前品牌產品規劃,NX260 預計是搭載 2.5 升 NA 引擎、NX350h 則是 2.5 升油電引擎,這 2 具引擎在台灣或全球並不陌生,也廣泛用在 RAV4 或其他車系上,依時程來推估,最快要等至明年 2~3 季左右才會有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全新小休旅油耗有望突破 23km/L

最省油 7 款 5 年車齡二手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