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高層預告將推更多新休旅,有望出現比 Ariya 更大純電車款!

2020/07/28 09:2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本月 15 日 Nissan 發表首款電動休旅 Ariya,與概念車的造型幾乎相同,並且具備超高的續航力表現,而近日歐洲 Nissan 電動車負責人 Helen Perry 證實,Ariya 搭載的平台未來將應用在其他車款上,外媒猜測會出現尺碼更大的 SUV。

Nissan 剛推出 Ariya 電動休旅,隨即高層透露,該平台會有更多車款問世。

品牌首款電動休旅 Ariya 採用最新的 CMF-EV 底盤平台為基礎打造,而 Helen Perry 透露,這組平台將用於其他車輛,並且強調,目前 C 級距與 D 級距的 SUV 市場相當強勁,未來預期會增長 300% 之多,因此品牌有意將該平台擴大到這兩大級距使用。

不過目前尚未有新電動 SUV 的具體消息,也無法確認何時登場亮相,但外媒《Carscoops》猜測,Nissan 有望推出比 Ariya 更大的純電休旅,配合電動車的空間優勢,車室表現將會相當驚人,並採用與 Ariya 相同的電池組與電動馬達。

外媒推測 Nissan 將推出比 Ariya 更大的電動休旅。

作為首款電動休旅,Ariya 車身尺碼為 4,595x1,850x1,655mm 長寬高,軸距達 2,775mm,擁有比 X-Trail 更大的車室空間,導入充滿未來感的外觀設計,內裝則由兩巨大螢幕結合而成,分別是全數位儀錶板與大尺寸的觸控螢幕。

Ariya 內裝採用兩大螢幕組成,並採極簡化的鋪陳。

動力規格,則分別搭載 65kWh 與 90kWh 電池,其中前驅搭配 90kWh 電池的車型,最大續航力可以達到 610 公里,而搭載 e-4ORCE 四輪驅動系統後,續航力略為下降,但具備兩組電動馬達,整體的性能更強悍,頂規 90kWh 四驅版能有約 388 匹最大馬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