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車可賣得暫停銷售!Suzuki Ignis 小車從台灣官網下架

2020/08/01 09:5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zuki

7 月才停售 Swift 的 Suzuki,近來又有小車停售。2017 年上市的 Ignis,近來已從 Suzuki 台灣官網下架,現行車款已銷售完畢,但至於何時還會有新款 Ignis 在台銷售,卻沒有明確下文。

Suzuki Ignis,是 2017 年販售的小車。

目前在 Suzuki 台灣官網上,只剩下 5 款車販售,包括 Carry、Vitara、Jimny、SX4 以及 Baleno。6 月底 Suzuki 才將銷售完畢的 Swift 下架,近來則輪到 Ignis 販售完畢,與 Swift 一樣,Ignis 下架後,目前總代理金鈴汽車也無 Ignis 接下來販售的明確時間點。也使得僅在台灣販售 3 年多的 Ignis,只能暫時告別台灣。 

目前 Suzuki 已將 Ignis 自官網上下架。

Ignis 是 2017 年 6 月在台灣上市的車款,是一款極為迷你的小車,畢竟車長僅 3,700mm,軸距也只有 2,435mm,但有著 1,595mm 的車高優勢。 

動力方面則採 1.2 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 91 匹、最大扭力 12.0 公斤米,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可跑出每公升 19.9 公里的油耗表現。雖然有省油優勢,但由於排氣量超過 1,201c.c.,使得 Ignis 必須繳交與 1,800c.c. 國產房車一樣的稅金,讓它在銷售上較為吃力。 

儘管目前在車輛安全資訊網的 6 月撞擊合格車單裡,出現 Ignis 的消息,預計接下來導入的 Ignis,會導入 12V 輕油電系統,對於提升油耗表現有一定助益,但明確上市時間,目前皆無消息。須待金鈴汽車後續再進行公布。

短車長的設計,不過拜著較高的車高,也能爭取到一些車內頭部空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20 上半年全球新車銷售 Toyota 領先 Volkswagen 近 30 萬輛 

2020 上半年,台灣進口車市佔過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