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違停賓士突開車門 女機車騎士倒地慘遭後方公車輾斃

2020/08/01 09:30 文/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

53 歲王姓女子駕駛賓士車違規停在台北市復興北路上,她開車門時適巧 23 歲的吳姓女機車騎士經過發生碰撞,吳女往左側倒地,結果遭後方行駛的 32 歲秋姓公車駕駛輾過,整個人卡在車底身亡。警方將違停的王女以及公車駕駛依照過失致死罪嫌送辦。並調查肇事責任歸屬。

53 歲王姓女子駕駛賓士車違規停在台北市復興北路上,她開車門時適巧 23 歲的吳姓女機車騎士經過發生碰撞,吳女往左側倒地,結果遭後方行駛的 32 歲秋姓公車駕駛輾斃。(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表示,今日下午 2 時左右,在台北市復興北路上發生機車女騎士遭公車輾過,當場卡在輪下沒有呼吸心跳,警消搶救後送醫 1 小時後仍宣告不治,公車司機表示,當時路邊的賓士轎車駕駛突開車門,騎士疑似受到驚嚇倒地遭公車輾過。 

轄管中山分局獲報到場,將卡在車底的吳女救出,並緊急送往醫院搶救,經過 1 小時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則對肇事的王女和秋男進行酒測,最後 2 人酒測值均為零。

消防員試圖救出卡在車底的機車女騎士。(記者劉慶侯翻攝)

據秋姓公車司機表示,是王女違停在路邊,突然開車門,機車女騎士撞到車門往左倒地,他在後方閃避不及才輾過去。

警方勘查現場,果然在王女的賓士車左車前後門板都有刮痕,研判是王女在開車門時肇禍,造成吳女自摔先撞上賓士車然後倒地,最後慘遭公車輾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20 上半年全球新車銷售 Toyota 領先 Volkswagen 近 30 萬輛

Suzuki Ignis 自官網下架

5 款國產車銷售逆勢上揚

Nissan 新廠徽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