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車攻勢還沒完,Ford 神秘新車有望是 7 人座 SUV!

2020/08/02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日前 Ford 推出全新 Bronco 車系,強化 SUV 的戰力,顯然品牌並未停下腳步,近日外媒《Motor1》更掌握到一款神秘的偽裝測試車,根據拍攝的攝影師表示,這是一款全新的三排座椅休旅車。另一種說法則是 Bronco Sport 的皮卡版本。

Ford 神秘偽裝車被拍到,攝影師表示,這是一款全新七人座休旅。

目前 Ford 旗下七人座的休旅車共有 2 款,分別是 Expedition 和 Explorer,對於決心大力開發 SUV 的 Ford 來說,陣容不算擁擠,因此外媒認為這是一款全新七人座休旅的可能性很高,不過目前尚未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流出。

Ford 透露 2021 年會推出一款新車,外媒普遍認為是小型皮卡。

至於針對這款神秘偽裝測試車的另一種說法,則是隨著 Bronco 車系問世,傳出 Ford 有意在 Bronco Sport 的基礎上開發一款皮卡車,而且先前原廠就無預警曝光,會在 2021 年發表一款新車,根據外媒《Autoblog》掌握的消息,會是小型皮卡身分。

透過偽裝測試車來看,後方的偽裝明顯過於誇張,但整體的線條偏向方正,並且外媒指出其具有長行程的懸吊,這點對於較講究舒適性的七人座休旅來說不太合理,因此推測其更有可能是一款皮卡車進行高度偽裝。

先前曾有疑似 Maverick 皮卡的車尾樣式曝光。

至於這款皮卡車的身分,預計會採用品牌經典的 Maverick 作為車名,用 C2 模組化平台打造,先前更有疑似 Maverick 皮卡的車尾樣式曝光,有望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及 2.0 升柴油渦輪等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