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裕隆老臣陳國榮再被削權 卸下華創車電董事長職務

2020/08/04 16:00 文/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

裕隆(2201)已故前董事長嚴凱泰的愛將陳國榮再傳被削權,裕隆昨日再發佈人事調整命令,陳國榮將卸下華創董事長職務,遺缺由納智捷汽車總經理蔡文榮接任。

嚴凱泰前年 12 月 3 日驟逝,遺孀嚴陳莉蓮被迫扛起集團執行長重責,裕隆集團去年 9 月即進行組織改造,先是取消副執行長職位,陳國榮當時即卸下集團副執行長職務。

裕隆老臣陳國榮再被削權,卸下華創車電董事長職務(資料照)

上週裕隆再丟人事震撼彈,以陳國榮以個人因素為由請辭裕隆集團總管理處總經理(裕隆經管公司),職缺由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兼任。

昨日再度以鴻海與裕隆合作後,納智捷汽車將變成華創的主要股東,故依公司治理,陳國榮完成華創車電階段性任務後,自華創董事長職務退下,改由蔡文榮接任華創董事長。

職務一一卸任,陳國榮目前在裕隆集團的重要職務僅剩裕隆汽車副董事長及集團 5 人決策委員會(EC)決策委員之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Previa 台灣正式停售,銷售期長達 19 年

7 月新車銷售創今年最高

Lexus IS 小改款日本型錄資訊曝光

HR-V RS 與 S 版差異比一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