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GLC Coupe、X4 直球對決,QX55 選在單身節正式發表!

2020/08/06 10:1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nfiniti

日前 Infiniti 由於銷量持續下滑,推出「Nissan-Plus」計畫,與 Nissan 更緊密合作,將運用 Nissan 的多項技術,包括底盤平台與動力等,不過 Infiniti 目前最重要的新車式一款全新運動化的 Coupe 休旅 QX55,原廠近日公布將在 11 月 11 日正式發表。

Infiniti 預告 QX55 將於今年 11 月 11 日發表。

除了公布發表時間,Infiniti 也釋出新的預告圖,揭露 QX55 的車尾部分造型,採用全新的尾燈組,以 L 型格狀 LED 為主,前保桿比起 QX50 具備更多層次感,也更強調運動氛圍,廠徽配合下方 Infiniti 字樣的經典設計仍會保留。

車頂線條相當流線,甚至讓人聯想到曾經風靡一時第一代 FX(後來被稱為 QX70),融合跑車與休旅車的設計理念。以 QX50 為基礎打造的跨界 Coupe 車型,Infiniti 副主席 Mike Colleran 表示,這款車將是令人驚嘆的作品。

先前原廠釋出的預告圖,顯示 QX55 類 Coupe 的線條。

內裝方面,雖然目前尚未有偽裝測試車被拍到,官方也尚未公布,但外媒《Carscoops》猜測,由於是以 QX50 為基礎打造,整體車室鋪陳預計會一脈相承,包括獨特的上下兩組大尺寸觸控螢幕,至於儀錶板推測會升級為全數位。

作為一款即將挑戰 Mercedes-Benz GLC Coupe、BMW X4 等對手的跑旅車款,動力方面勢必不能遜色,由於和 QX50 使用相同平台,因此預計也會搭載 2.0 升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最大輸出來到 268hp/38.7kg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