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R-V 小改款新增配備資訊,全車系都有 Honda Sensing!

2020/08/08 10:5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節能標章網站

預計在 9 月推出的 Honda CR-V 小改款,最新消息傳出,CR-V 全車系將會標配 Honda Sensing 及六氣囊,以對抗 Ford Kuga 與 Toyota RAV4。

2017 年推出第五代車型的 CR-V,在 2019 年 RAV4 第五代上市後,銷量就不如前兩年,今年又有來自大改款 Kuga 的威脅,腹背受敵的 CR-V,也將兩年前停產的 VTi 車型再次搬出來,而最新消息顯示,這次全車系都標配 Honda Sensing 及六氣囊,以強化戰力對抗競爭對手。

預計 9 月推出的 CR-V 小改款,全車系將標配 Honda Sensing。

而中階 VTi-S 除了原有的配備外,將會增加 LED 前霧燈、升級電動尾門、無線充電座。而頂級的 S 車型,還會有感應式電動尾門、副駕駛座四項電動調整、PSS 駐車雷達、序列式方向燈等。

至於動力方面則維持原先設定,1.5T VTEC 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最大動力 193ps/24.8kg-m。 

油耗部分,根據環保署節能標章網站所公布的資料,S 車型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 公里,VTi 與 VTi-S 皆為每公升 14.7 公里。 

台灣本田也將在下週一(8/10)舉辦台灣新任社長豐田誠媒體見面會,屆時應會揭露更多 Honda 對於台灣的相關規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RAV4 Adventure 換新動力,與舊版差在哪?

Ford 在美國最後一款房車,Mondeo 美規停產

Santa Fe Hybrid 油電車,明年台灣安排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