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滿北市府回覆!無限待轉抗議團體嗆:下週再來?

2020/08/07 23:59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不滿台北市本月 1 日突然於塔城街口、市民大道設置待轉告示,原先可直接左轉變成必須待轉,使許多機車騎士受罰,該團體今(7 日)號召大量機車騎士到爭議路口進行「無限待轉」,交通立刻癱瘓,警方也前往舉牌警告,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事後不滿交通局答覆,嗆聲「是不是下個禮拜還要再來一次」。

台北市塔城街、市民大道口今出現大量騎著機車的抗議人士,以無限待轉的方式進行抗議,癱瘓現場交通。(記者蔡亞樺攝)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 7 月向公路總局陳情爭取路權,希望政府廢止禁行機車與兩段式左轉規定,不料,台北市塔城街口、市民大道 8 月 1 日突然出現待轉告示,許多不知情的機車騎士照著熟悉的路線直接左轉,卻被警方開單,促進會於是號召了今天的抗議行動,大量機車騎士以無線待轉的方式癱瘓市民大道、塔城街口。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事後獲悉,交工處科長江長恩坦承,該路口設置待轉告示之前的會勘,確實沒找機車路權團體或當地民眾來討論,「目前先觀察至少 3 個月,再來檢討。」促進會指出,交工處援引的數據「一年交通事故有 79 件,其中 30 件是左轉車造成」不合比例原則,怒嗆「這樣是不是下個禮拜還要再來一次」。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也貼出非抗議時段的路口待轉機車照片,證明該路口在平時的待轉機車數量過多,目前已有促進會成員在高雄岡山夜市,把陳情書遞給在當地輔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促進會呼籲機車騎士們將陳情書郵寄到台北市政府市長室,「展現我們的民怨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R-V 小改款,全車系終於標配 Honda Sensing

RAV4 Adventure 換新動力,與舊版差在哪?

Ford 在美國最後一款房車,Mondeo 美規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