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NX 200 新年式名稱「都會風尚版」,新增配備一次看!

2020/08/10 09: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賣最好的車款 NX,在 5 月時推出 NX 200 曜黑時尚版搶市,根據《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收到的資料指出,總代理和泰汽車近期又將推出 2021 年式的最新車型,取名為「都會風尚版」,換上外觀新配備,另外還導入智慧倒車輔助系統。

Lexus NX 200 的 2021 年式,將推出都會風尚版。圖為先前推出的曜黑時尚版。

這款針對 NX 200 推出的都會風尚版,同樣是在外觀上進行調整,換上 F Sport 車外後視鏡,採與車身同色的輪拱,並首度增加 F Sport 前保桿下方擾流器,另外還有 ICS 智慧停車輔助系統。都會風尚版與曜黑時尚版相同,都採 F sport 18 吋銑黑鋁圈。

動力部分仍維持原先設定,2.0 升直列四缸 NA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可模擬 8 速手自排,最大動力 150ps/19.3kg-m,採 FF 前輪驅動。

NX 200 共三個車型,都將導入都會風尚版配備,根據目前所得知的消息,雖然 NX 200 導入新配備,但仍將維持原價,分別為菁英版 157 萬元,菁英 Plus 版 167 萬元,以及豪華版 173 萬元。不過最終完整售價及配備,仍須待和泰汽車正式宣佈為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引擎未熄火冷卻就開水箱蓋,燙傷畫面太驚悚

CR-V 小改款,全車系終於標配 Honda Sensing

RAV4 Adventure 換新動力,與舊版差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