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台灣將導入重量級新車?性能鋼砲與油電休旅都評估中!

2020/08/11 17: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台灣 Honda 由新任董事長豐田誠(Toyoda Makoto)就任後,整體的品牌策略出現極大變動,他也透露未來將會有新車款導入國內,其中包括車迷引頸期盼的 Civic Type R,還有國外銷售表現亮眼的 CR-V Hybrid。

Honda Civic Type R 有望以類似 NSX 接單生產方式導入,為品牌在台灣樹立新形象。

其中剛剛奪回日本鈴鹿賽道最速前驅車的 Civic Type R,原本就受到台灣車迷喜愛,台灣 Honda 也早就開始研議這款車導入可能性。根據原廠給出的說法,預期會和油電超跑 NSX 相同,進軍國內,作為品牌樹立形象的車款。

內裝充滿熱血運動風格,並搭載 Alcantara 包裹方向盤。

目前海外的 Civic Type R,動力搭載 2.0 升 VTEC Turbo 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306 匹最大馬力與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六速手排與限滑差速器,競技化的懸吊設定,外觀採用全套空力套件,內裝也換上 Alcantara 包裹方向盤。

國外銷售成績亮眼的 CR-V Hybrid 也有望進軍台灣,不過目前仍在評估中。

至於另一款 CR-V Hybrid 車款,目前仍處於規劃階段,尚未明確給出何時導入台灣的時間點,目前主要仍以 9 月推出的 Honda CR-V 小改款為主,標配 Honda Sensing 及六氣囊,動力維持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

CR-V Hybrid 與汽油版的差別,主要是內部改為按鍵式排檔。

海外的 CR-V Hybrid 車型,採用 2.0 升四缸 Atkinson 循環引擎搭配兩組電動馬達,加上 e-CVT 電子無段變速箱,綜效馬力達到 212 匹,在美國 EPA 的測試規範下,平均油耗達 16.2km/L,與汽油版主要差別在於內部改為按鍵式排檔設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