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民俗月期間就先辦發表會!2 款國產休旅搶 9 月初上市

2020/08/12 13:3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今年的民俗月從 8 月 19 日開始,到 9 月 16 日結束,以往國產車廠在這時間,多半都是整備休養期,以往多會在民俗月結束後,才舉辦發表會及新車交車。不過有 2 款國產新車,在 9 月初仍是民俗月期間,就搶先舉辦新車發表會。一款是 Hyundai Venue 全新車款,另一款則是 Honda CR-V 小改款,在民俗月結束後,就可以開始進行交車。 

除了 Tucson 與 Santa Fe,Hyundai 將休旅陣線向下延伸,推出僅 4 米車長的小休旅 Venue,並從 6 月起就開始造勢,包括公布主要配備、預接單價,另外也巡迴展出。7 月也又開始生產 15 台車,使得 Venue 截至 7 月底,已經生產 17 台車,南陽實業也規劃 9 月初進行 Venue 的媒體公辦試駕活動,而正式上市時間,已訂在 9 月 10 日。 

車長只有 4 米的 Hyundai Venue,屬於都會用途的小跨界車。

目前 Hyundai 替 Venue 規劃出 4 車型,有單色及雙色車身,入門款就有 6 氣囊、感應頭燈、皮椅和 8 吋多媒體,第二階以上更具備 Hyundai Smartsense,包含 FCA 前方主動煞停輔助、車道偏移輔助、智慧遠近光燈調節等,預接單價從 67.9 萬至 76.9 萬元不等。

以 1.6 升 Smarstream 引擎,搭配 IVT 無段變速箱,提供 123ps/15.7kg-m 最大動力。除了最直接的對手 Nissan Kicks,也會影響其他 70 萬元上下的其他小車市場。 

CR-V 今年截至 7 月底,繳出 8745 台的成績,已經比去年同期下滑接近 15%,面對對手的緊迫盯人,雖然 CR-V 仍是目前國產中型休旅冠軍,仍不敢大意。除了近期公佈小改款的配備,公布預接單及開始接單外,也已安排媒體公辦試駕在 8 月底,而正式發表時間定在 9 月 3 日。

CR-V 小改款終於全車系標配 Honda Sensing,將繼續與 RAV4 與 Kuga 抗衡。

這次的 CR-V 最大賣點,就是全車系終於都標配 Honda Sensing,而頂規車型則增加 PSS 駐車雷達、序列是 LED 前方向燈、駕駛座 12 向電動調整等。預接單價從 96.9 萬至 113.9 萬元不等。對手鎖定 Ford Kuga、Toyota RAV4 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1 萬多輛 Honda 國產車,開始召回

Lexus NX 200 新年式車型名稱確定

引擎未熄火冷卻就開水箱蓋,燙傷畫面太驚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