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機會在 9 月底上市?Nissan 提前公布 Sentra 大改款油耗資訊

2020/08/17 16: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今年最重要的作品 Sentra,除了重點配備已經出現在網路上,裕隆日產也預計規劃 9 月中安排媒體試駕,今天 Nissan 為了先造勢,自行先公布大改款 Sentra 油耗數據。

官方其實目前尚無正式公布 Sentra 的動力資訊,不過幾乎確定就是採用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提供 139 匹最大馬力,及 17.2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Nissan 今天也公布 Sentra 平均油耗為 17.7km/l。

Nissan 已公佈使用 1.6 升 NA 引擎 Sentra 的平均油耗,為 17.7km/l。

其他中型國產房車,Altis 為 1.8 升自然進氣,平均油耗 15.6km/l,Focus 美夢版採 1.5 升自然進氣,平均油耗為 16.9km/l。 

根據先前傳出的消息,Nissan 將會替 Sentra 車系全面標配 ICC 全速域跟車、PFCW 超前預警防護碰撞等輔助駕駛。另外會從現行款的傳統手煞車拉桿,改成足踏式駐車,而非電子式駐車鍵。

Sentra 未採用目前較流行的電子式駐車鍵,而是採足踏式駐車。

由於 Toyota 的重量級跨界車 Corolla Cross,10 月第一週上市的機率極高,若是要避免硬碰硬打對台,不排除 Nissan 可能會在 9 月最後一週就舉辦 Sentra 發表會,不過仍需待裕隆日產公布相關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 萬元有找電動車發表

Toyota 研發電動車新電池,續航力可上看 1000 公里

奶爸的獨處時間,賓士 GLB 35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